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龙川社区服务中心职称晋聘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1-0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信访局领导,我是南华县龙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在职人员,现工作22年,中职职称资格考试已取得九年半,因为中职名额少,一直在初职。想反应一个问题:就是新调入人员确把中职带着进单位,我们一直在单位的就没有办法晋中职,现在在等取得中职资格证的职工有六人,时间为4年到9年不等。新调入人员带着职称进单位,这样下去老职工就根本没有机会去竞聘中职。我们也多方打听过别的卫生单位是没有带职称进单位的说发,希望可以给我们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nhx
回复部门 南华县信访局
回复时间 2022-11-22
回复内容 何女士:
您好!你的留言已收悉,我局对其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1.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49人,目前聘用中级职称148人,其中,乡镇39人;县卫健系统取得中级职称未聘用的有42人,其中,取得年限最长的18年,最短的1年,现目前,卫健系统确实存在取得中级职称人员多而聘用岗位少的情况。
2.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聘上岗暂行规定》及《楚雄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聘上岗暂行规定》文件规定,在下步工作中,我县将结合紧密型医共体改革,不断改进和完善医疗卫生单位竞聘上岗方案,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解决岗位少取得相应资格人员多的问题。
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与关注!
                                                 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