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电商政策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2-1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想咨询一下从2015年以来,本县出台过哪些针对电子商务、特别是农产品电商发展的相关通知或者意见、办法之类的官方性文件,相关政策内容网站内公示的不是很明晰,希望能从这里得到答案,感谢。如果有发布日期、或者文件原文链接那就更好了。
回复人名称 cx_nhx
回复部门 南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2-16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
您在南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咨询“电商政策”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电子商务发展相关指导意见,我县于2019年出台《南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南政办通【2019】15号,已在南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网址:http://www.ynnh.gov.cn/info/egovinfo/1007/overt_centent/11532324015173465N-/2021-08171831.htm,请您自行查阅,感谢您的关心与关注。

                                         南华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