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云南人外出务工补贴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9-2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关于云南人出外省打工,有没有补贴?我同事家是云南大理在外省打工去年领到了这份补贴。如果有,需要什么手续?谢谢告知。
回复人名称 bd_zm
回复部门 南华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10-04
回复内容 建档立卡户外出务工稳定就业三个月及以上可以申请:1.务工奖补(补贴标准:省外就业每人最高不超过1000元、省内县外就业每人不超过500元,每年最多可享受1次。);2.一次性生活补贴(每人可申请一次,省外就业1000元、省内州外就业500元)
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奖补申报所需材料:申报材料:1.南华县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奖补申报审批表;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3.贫困人口证明;4.3个月及以上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5.3个月及以上工资收入证明;6.本人农村信用社银行卡或社保卡复印件;
一次性就业补贴申报材料: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贫困人口证明;3.3个月及以上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4.3个月及以上工资收入证明;5.本人农村信用社银行卡或社保卡复印件;
具体请咨询:0878-722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