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农业创业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10-0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我是南华本地人,想在南华创业做生态循环农业,想咨询一下,创业发展农业,国家有没有什么帮扶政策(如果有,需要什么条件、规模),发展生态循环种、养,在土地使用上有没有什么政策或条件,想了解用地和水资源该找什么部门?
回复人名称 bd_zm
回复部门 南华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1-10-11
回复内容 张先生,您咨询的事,关于种植方面种植粮经作物在50亩以上,可以申请申报家庭农场,根据上级政策评定符合条件可以享受补助,合作社实行以奖代补形式,同样按照上级政策进行评定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一定补助。关于养殖方面目前只有母猪和育肥猪保险相关政策,关于土地政策方面请你向县国土自然资源局进行咨询(电话:7225055);关于水资源方面要可具体向县水务局咨询(电话:72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