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县委书记梁文林深入基层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作者:   来源:中共南华县委办公室    点击:[]

辞旧迎新,喜乐祥和。1月12日上午,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梁文林深入村组、部队、项目指挥部和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听取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和对口支援民兵的工作情况后,梁文林对为全县外防输入作出积极贡献的基层一线抗疫工作者表达了崇高敬意,并要求广大抗疫工作者要继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岗位、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慰问县人武部和南华野生菌加工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指挥部过程中,梁文林要求:县人武部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要严把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在详细了解了龙川镇敬老院老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后,梁文林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百姓心为心,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特殊群体的生产生活,及时组织开展救济救助活动,确保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海章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东同志参加慰问。

上一条:南华县代表团赴大姚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数字赋能促产业转型和社会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