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到南华县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林业和草原局    点击:[]

6月22日,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督察四处处长王健一行到南华县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开展调研,省生态环境厅督察办主任曹俊,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莫绍周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原云台山风电场1、2号风机平台、升压站、铁塔、架空线路拆除区域以及支线道路等区域现场查看了生态修复情况。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对整改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查看整改图文资料后认为:州、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整改工作,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整改措施到位,跟踪监管到位,全力抓好了整改落实。同时调研组提出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环境监督管理力度,严守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坚决杜绝不符合政策和违反法律法规的项目在自然保护区落地建设,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上一条:“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南华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
下一条:南华县“一站式”政务服务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