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我县举办2022年电商直播人才培训班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南华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为扎实推进南华县农村电子商务提质增效,培养和储备一批掌握电子商务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的复合型人才,提高劳动者的创业就业能力;改变新农人经营理念,助力小微企业升级转型;推动农产品上行,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6月28日至7月2日,我县举办2022年电商直播人才培训班。

 

来自全县部分熟悉自媒体的乡镇干部,全县从事电子商务的传统企业、涉农企业、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青年创业者、直播爱好者110余人参加培训。旨在通过“专业课程+经验分享+直播实操”的方式,培养出一批本地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带货主播、直播电商运营等新媒体人才。利用“短视频+直播电商”新模式,结合我县农业产业优势及特色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销售能力,推广我县文旅资源和农特产品,带动经济发展,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为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支撑。

 

通过本期培训,开启了我县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的新气象、新征程;利用“培训班”的形式带领学员们读懂规则、理解发展趋势、拓宽视野、转变营销观念,帮助学员们掌握直播带货各阶段实操相关技巧,吃透摸透“直播带货”的细节要点,从而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电商直播发展热潮。进一步丰富我县电商人才储备,为我县直播电商进一步发展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专业的人才基础。

 

上一条:南华:抓实“四个点”守牢返贫底线
下一条:马特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敢想敢为开拓进取 真抓实干促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