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南华县检验检测所挂牌成立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0日下午,南华县检验检测所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南华县在守牢民生安全和搭建野生菌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关键性的步伐。

揭牌仪式上,县委书记马特与州委副秘书长、州委政研室主任、州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余自华为“楚雄州野生菌产业技术研究所”揭牌。

州检验检测认证院院长杨立欧与州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毅为“南华县检验检测所”揭牌。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忠琴宣读了设立南华县检验检测所相关文件及党组设置、干部任免职决定。

马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补齐民生领域公共服务短板。要重点聚焦人民群众吃得安全、住得安心等民生热点,不断优化农产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公共服务能力,做强做大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市场化服务,着力补齐民生领域公共服务短板。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搭建培育壮大野生菌产业发展服务平台。要以此次改革试点为契机,延伸检验检测技术服务野生菌产业发展的功能,力争在野生菌产业技术研发、科研项目申报及科研成果转化上取得新突破。要始终坚持改革方向不放松,着力打造检验检测机构整合改革“南华”样板。要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技术精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推动检验检测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努力为全省检验检测机构整合改革提供“南华”样板。

下步工作中,南华县将以“主动作为、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敬业精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推动检验检测事业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南华县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运动员在省残运会中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