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南华县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和投资调度视频会议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州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9月23日,我县召开2022年1—9月经济运行分析和投资调度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如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在上半年实现平稳开局的情况下,延续恢复发展态势,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恢复基础不牢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牢牢把握主动性,正视差距、坚定信心,克难奋进、狠抓落实,推动经济企稳向好,力争实现最好结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以争创一流的干劲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实现更大突破;要聚焦稳住经济大盘总体要求,落实好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保持全年投资稳定增长;要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加快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向好;要对标市场主体倍增计划,努力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提质增效;要凝聚合力,统筹做好秋粮收割、畜禽养殖、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实现协调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凝聚共识促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找准难点症结,把落后的工作赶上去,把贻误的时间夺回来;要乘势而上再加力,找准工作着力点,抓紧抓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坚决守住底线,落细落实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风险防范等工作,以“千斤担子万人挑”的使命担当奋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住建局等部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纪菊丽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他政府班子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县举行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龙川镇摸鱼节开幕式
下一条:南华县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