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南华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0日,南华县2022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两旗海湿地公园张舫烈士铜像纪念广场举行,县委书记马特,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育,县政协主席殷卫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谢辉等与全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先烈遗志,推动南华高质量发展。

上午9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礼兵就位。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默哀毕,佩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们齐声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悠扬深情的《献花曲》旋律中,10名礼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马特、陈如军、何文育、殷卫华、谢辉缓步走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蓝上的缎带。

随后,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和各界代表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敬献鲜花,追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向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矢志不渝、前赴后继的革命先烈和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人民英雄表示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上一条:马特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下一条:马特:彰显特色 文旅融合 在绿水青山中铺就致富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