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马特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重阳节将至,县委书记马特到离休老干部赵凯家中走访慰问,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离休老干部赵凯家中,马特与他闲话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送去慰问金,祝愿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马特强调,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切实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保障,养老服务体系,真心实意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

上一条:关于对南华县城区域采取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下一条:南华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