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我县设视频分会场参加全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县设视频分会场参加全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县委书记马特,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县委副书记王连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育,县政协主席殷卫华等县领导在我县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修春紧密结合云南实际,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州委书记刘勇主持报告会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到楚雄宣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上一条:抓实“互联网+政务服务” 推动“一网通办”能力提升
下一条:南华县在第6届南博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4个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