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南华县“点线面”融合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楚雄州政府网    点击:[]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南华县通过“点线面”融合,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以“点”带动,领导干部示范领学。采取“班子领学+全员共学+分享互学+个人自学+以行践学”方式,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带好头。召开县委常委 会议、全县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场次、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组织中心组学习40余场次,县级领导干部、乡镇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到联系乡镇、村(社区)和所在单位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以“线”为引领,党组织跟进深学。根据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广泛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推行落实制度“常态学”、运用载体“深化学”、利用站点“远程学”、走访入户“上门学”、同步推进“掌上学”、比赶超越“测验学”、以学促用“争先学”的“七学”举措,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以“面”覆盖,党员干部全面广学。通过 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学习强国”、七彩云端、南华融媒等平台全方位、立体式、多渠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设“党的二十大时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十年变迁看南华”等专栏,转发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综述报道、解读文章等,深化党员干部对会议精神的认识理解,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5号)
下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