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7号)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华县紧急寻人通告(一)


广大市民朋友:

2022年12月5日,南华县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人员中发现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初筛阳性5),于12月3日乘坐南华至五街公交车回五街镇,现紧急寻人通告如下:

12:00   从南华县汽车客运站,乘坐南华至五街公交车(车牌号为云E28082)到五街镇。其间,初筛阳性5全程佩戴口罩;

13:18   到达五街镇集市停车场。

请乘坐该班次公交车人员,及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配合完成3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开展3次核酸检测)。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主动配合落实防疫措施,继续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因未及时报备或故意隐瞒,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上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8号)
下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