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聚焦两会】陈如军到政协南华县十届二次会议分组协商讨论现场听取意见建议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7号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到政协南华县十届二次会议分组协商讨论现场,听取政协委员对政府三个报告的意见建议。

在兔街镇和社保、经济特邀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一致赞同政府三个报告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政府下步工作提出了许多诚恳可行的意见建议。陈如军虚心倾听,并认真记录下了这些意见建议。

陈如军指出,我县工业经济新兴产业未形成,县政府将进一步扩开老红山和老高坝工业园区,夯实工业发展基础,以工业化推动农业产业化和推进城镇化,以野生菌产业园、龙川江、毛板桥、鹦鹉山、有机生态园等为节点,构建出产业、居住、文旅“三产”结合的经济发展网格。结合兔街实际,陈如军提出,该镇要着重在生态资源上下功夫,把茶产业同“三产”结合起来发展,宣传好、推介好当地4000多棵主茶树,切实把茶产业做精做特。同时,要开动脑筋,盘活林下资源,以市场为主导,引进技术,在种养殖上干出样子,从而推动群众增收,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上一条:【聚焦两会】政协委员开展分组审议
下一条:【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