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聚焦两会】政协南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8号上午8:00,政协南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提案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各委市主任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殷卫华在会上要求,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力做好提案工作,在促进我县经济发展上用力、在改善民生上用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用力。同时要严时作风,把好提案审查的每一个环节,做到严格立案标准,不搞凡提必立、不搞情面照顾、不搞降格以求,切实发挥立案审查在提高提案质量中的关键作用。在加强提案审查的科学性、严谨性的基础上,要确保提案交办的准确性和精准性,积极推动提案办理的有效落实。提案承办单位要强化认识,注重实效,提高提案办理的主动性,层层落实责任,将提案办理工作列入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和考核目标,推动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资料征集情况的汇报,并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收集的提案资料进行审查立案。

县政协副主席翁云龙主持会议。

上一条:【聚焦两会】政协南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聚焦两会】县委书记马特为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