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8号下午14:30到16:30,出席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及县人民法院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认可,认为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推进民主法制建设,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工作成效显著,报告具体务实。同时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内容生动详实,对过去取得的成绩及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客观总结和分析,体现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

县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深入基层和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多提合乎民情的议案建议,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南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聚焦两会】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聚焦两会】政协南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