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聚焦两会】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8号下午16:30,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马特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组织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拟提请主席团会议决定的大会议案(草案),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情况的汇报以及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南华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选举相关事项。

上一条:南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企业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下一条:【聚焦两会】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