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千里相隔心不离 倾情帮扶结硕果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临近春节,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东南大学向我县捐赠了一批近6万元的防疫物资,为我们送来了关怀和温暖,切实解决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曲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东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东南大学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不仅缓解了我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更是对人民群众战疫精神上的鼓舞,要将物资及时发放到每一位有需求的群众手中,把这份关爱传递到每一位群众心中,切实兜住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据悉,东南大学帮扶南华县以来,累计投入帮扶资金3880余万元,捐赠价值1220余万元物资和设备,用于支持医疗改善、农村道路、安全饮水、教育援助、科技支撑、特殊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基金等项目建设,直接购买和帮助销售农特产品36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南华县精准聚力推进乡村振兴。

上一条:南华县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惠民新乐章
下一条:南华:年货供应足 市民采购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