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马特到一街乡调研指导黑泥温泉开发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号,县委书记马特到一街乡团山村委会洗澡塘村调研指导黑泥温泉开发工作。在洗澡塘村,马特实地查看了温泉开发项目限制,并详细了解了洗澡塘村基本村情、历史人文、民居建筑、温泉资源等情况。

马特指出,温泉项目开发建设要在遵循规划的基础上,高标准施工,高效率推进,加强温泉地热资源管理,加强投融资工作,确保该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整合优势资源,统一规划,分步打造,规范管理,实现优势资源最大化利用,推动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促农增收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马特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运用好、盘活好目前的资产资源,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打响黑泥温泉知名度。要着力抓好洗澡塘村历史文化资源挖掘、传承、保护及提升改造,在保护好原有风貌的基础上,进行高品质的规划设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文旅发展企业考察投资,加速黑泥温泉的开发利用。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海章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条:南华县:不负春光乘势上 铆足干劲奋战忙
下一条:温情永系雷锋月 无偿献血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