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公安局举办“每周一学”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吴啟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上午,南华县公安局举办“每周一学”暨第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新年贺词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王予波同志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云南省公安机关工作人员责任追究实施办法》。随机抽取了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警魂,坚持人民至上、做实为民服务,狠抓纪律作风,锻造过硬队伍上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紧扣“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厉打击群众深恶痛绝的突出违法犯罪,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扛起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县公安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龙川派出所中层领导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其余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上一条: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南华县公安局开展巡回指导暨自查评估
下一条:南华县税务局统筹推进退税减税政策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