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南华县公安局开展巡回指导暨自查评估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吴啟   来源:    点击:[]

1月6日下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卫鑫带队深入南华县公安局,对全县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暨自查评估。

巡回指导组召开座谈会,与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和部分民警代表座谈交流,发放问卷调查,认真听取和收集意见建议。同时听取了县公安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和自检自评报告,采用实地查阅台账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通过实地督导检查,巡回指导组对县公安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巡回指导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态度坚决,政治站位高、责任措施实、推进力度大、实际效果好,党史学习教育“34533”模式独具特色,既做到了“规定动作”严细规范、又做到了“自选动作”灵活丰富,切实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别是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控小案、帮小忙、办小事,惠小利、解小忧“五小工程”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两批推出更加优质高效“窗口全天办”“车驾管业务全延伸”和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项目警长制”等15条便民利民措施,出台58项为民办实事服务项目,党员民警领办实事401项,集中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党史学习教育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广泛认可,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为民本色。

巡回指导组要求,一是在筑牢忠诚警魂上再提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再加压。要全面梳理、提炼、归纳、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三是在提质增效上再发力。要认真做好教育评估、总结提升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助推党史学习教育高效推进。

上一条:南华县税务局扎实推进社保征收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公安局举办“每周一学”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