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水务局深入开展清河行动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鲁冰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河(湖)长制落地见效,加强龙川江流域综合治理,合力打造美丽和谐的宜居环境,6月29日,县水务局深入东小河责任段开展清河行动。对河道及沿岸杂木杂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

本次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对水务局负责的东小河责任段进行了全面清理。活动中,所有参与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使用铁锹、锄头、镰刀、砍刀等工具,集中对河道、堤岸进行了杂草杂木及违种蔬菜清除,漂浮物、河底沉积垃圾清理,并将清理的垃圾雇用车辆统一清运处理。

保护自然,保护水源,人人有责,守好碧水蓝天,你我共参与。县水务局将进一步持续开展“清河行动”,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贡献水务力量。

上一条:南华县发改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
下一条:燃气使用安全十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