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住建局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1日,县住建局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上,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念。

【表扬一批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县住建局党委对2021年度11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扬。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比学赶超,开拓进取,踏实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住建局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过一次政治生日】大会上,党员领导干部为当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精心制作印有“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住建事业当中。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明讲授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满怀激情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党员要有觉悟、党员要有本领、党员要有作用三个方面讲解要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李世明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体现到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行动实践上来。

【开展一次党史党性教育】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县住建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南华县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参观红军长征二军团过镇南、星火燎原、革命先驱、抗日烽火、红色南山、历史印记等展区。一张张记载着历史沧桑的图片、一段段沉淀着历史厚度的史料文字、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动人故事,真实展现了南华县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在场党员都深受教育、倍感激励。

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与时俱进,团结拼搏,确保全局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强基固本 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全面加强
下一条:南华县发改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