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对南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评议暨专题询问调研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州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政府工作部门开展评议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促进和推动部门依法履职、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高效率,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21日至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济带领第二工作组对南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评议暨专题询问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焕朝作为应询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企业听取意见等方式,对南华县自然资源局依法履职尽责、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改善营商环境工作以及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作风革命“五大行动”,不断推动部门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推动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努力在转作风、强服务、抓落实、促发展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为全县争做全州一线工作示范县、营商环境最优县、落实效率最高县、干事创业氛围最浓县、干群关系最好县做出自然资源系统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湖南省林业局到我县调研野生动物致害补偿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林草局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暨“两优一先”表扬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