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林草局党委举办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9月26日至28日,县林草局党委举办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共62名在职党员、1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庄严的国歌奏响,培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龙同志作开班动员,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以学促干、学干结合,奋力推动全县林草事业发展;三是严明纪律、严谨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州县党代会精神、党章专题辅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培训、“三会一课”等党务知识培训、《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专题辅导、党风廉政专题辅导、到县反腐倡 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和学习先进模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野生动物肇事赔偿业务培训、信息写作及构图技术业务培训、林草政策法律法规培训,并开展政治理论水平测试。

培训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是要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此次培训效果明显,既是一次醒脑“充电”,也是一次助力“加油”,不仅是对政策业务的一次系统学习和提高,更是对思想素质、工作能力等方面的一次全面提升。

上一条:指尖技艺“绣”出美好生活
下一条:南华县林草局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