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五街中心完小举行新学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五街中心学校   来源:    点击:[]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积极作用,近日,南华县五街中心完小举行了以师徒结对、共同提高为主题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传达学习了《五街中心学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方案》精神,宣读了中心完小师徒结对名单。在签订了拜师协议后,普综合老师和马烨老师分别作为师傅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最后中心完小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师傅发挥奉献精神,将丰富的经验和学识化为明灯,为青年教师照亮前行的路。二是希望徒弟以学而不厌的态度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正确处理好继承与发展的关系,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思路、教学特色和教学风格。三是希望教师双方树立“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意识,努力在校内形成一种互学共进、敬业奉献、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师徒结对仪式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平台,更是一种责任。在“师徒结对”的良好契机下,相信五街中心完小2022年的结对师徒会在今后的教育生涯收获经验真理,增加知识见识,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正三轮摩托车和电动车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下一条:南华医保“四坚持”促发展迎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