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公安局马街派出所组织辅警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辅警业务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规范辅警队伍参与协助警务行为,促进辅警队伍规范化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2022年12月7日,南华县公安局马街派出所组织辅警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训练中,教官按照“先示范、后训练”的思路,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悉数传教给参训辅警。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模拟、学员操作等方式,对盾牌等装备在接处警工作中的实战应用进行逐一演练,对每一个动作的幅度、方向和意义进行认真的讲解示范,严格手势动作,确保标准规范,并开展徒手防卫与控制实战技能训练,模拟突发场景进行处置。

通过此次训练,丰富了参训辅警的专业知识,强化了基础实战技能,提升了队伍的“精气神”,为警务辅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南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贤带队深入雨露派出所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召开全县城乡绿化美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