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审计局党组举行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作者:刘锡泰   来源:    点击:[]

1月28日,南华县审计局党组举行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楚雄州纪委监委编印的《警钟长鸣—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八)》部分内容,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安排。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主持领学,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发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对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上一条:“小火亡人”需警惕 消防安全要牢记
下一条:南华县审计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