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作者:窦琼华   来源:    点击:[]

2月6日上午,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昌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第七指导组、县纪委县监委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施应峰同志和驻县政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茂章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李昌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聚焦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通过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增进团结、振奋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在理论武装上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二要驰而不息抓整改,在立行立改上用力,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症结”,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主动担当展作为,在履职尽责上用力,从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服务能力、强化企业要素保障、为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努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四要严守纪律转作风,在勤政廉政上用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牢内部管理链条,强化效率意识和落实力,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撰稿人:窦琼华)

上一条:南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后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下一条:南华县召开2023年营商环境第一次调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