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调研组到南华县调研干旱防御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李应丞   来源:    点击:[]

3月21日,郑州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所长吴泽宁教授一行在州水务局、州水文局、县水务局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南华县调研干旱防御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华县罗武庄乡三家、羊歇地村委会相关村组干旱点实地查看,听取南华县干旱防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南华县干旱主要特点、干旱防御工作措施、工作经验、存在困难、下步工作等情况,并与州、县、乡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南华县2023年干旱防御工作后。调研组一行对南华县干旱防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南华县能够在进一步加强干旱防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县情实际,深刻对标对表,提炼先进经验做法,形成具有南华特色的创新亮点和示范样板。调研组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调研组将充分结合此次调研成果,切实做好全国十四五重点研发课题“特大干旱条件下区域抗旱水源配置与用水极限控制研究”,推动课题更好的完成预期目标,支撑我州的干旱防御工作,为提升大范围、长历时、高强度特大干旱防御科技支撑能力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南华县水务局扎实展开清河行动
下一条:南华县五项措施做实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