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干部职工齐动手,添花增绿正当时——南华县供销社推进绿化美化机关建设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绿化美化单位环境,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打造文明有序、健康向上的机关形象。近日,南华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机关绿化美化建设活动。

开展学习,提高认识。认真传达学习绿美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及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对绿美机关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身体力行参与绿美建设。

积极动员,广泛参与。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绿美机关建设,并组织人员栽种各种绿植和花卉,重新打理原有盆栽,取掉原盆重新栽种,添新土、整理盆面、浇水;在阳台搭建花架,选择光照充足处栽种炮仗花,将藤蔓理顺,便于盆栽生长。

添花添绿添新彩,打造绿色、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通过绿化美化,切实提升了县供销社办公区域环境品质,也形成了干部职工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展示了单位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中央财政支持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
下一条:“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南华县水务局三大板块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