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南华县自来水厂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李萍   来源:    点击:[]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培养居民惜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3月22日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当天南华县自来水厂在县城龙泉广场开展了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居民增强爱水、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

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供水、节水、用水知识宣传资料及节水宣传纸杯,热情讲解节水小常识及用水小窍门,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做了解答,着力营造节水、惜水的浓厚社会氛围,号召广大市民群众要节约用水,保护有限的水资源。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节水宣传纸杯16000只。

节水用水工作一直在路上,南华县自来水厂始终秉持节约型供水理念,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先进做法与经验,完善供水管理机制,提高设备运行效能,创新宣传活动形式,持续推动城区供水节水工作不断前进。

上一条:南华县赴厦门参加参加2023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博览会
下一条:中央财政支持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