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发改局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兰智琼 周菊芬   来源:南华县发改局    点击:[]

夏季,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县发改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王宁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同志深入丽江市宁蒗县,检查粮食和物资储备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结合我县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情况,以防火、防雷、防汛安全隐患为重点,进行彻底的隐患排查,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5月中下旬,我局对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从安全制度的建立健全、应急措施、消防安全、药品用电管理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通过检查,粮食储备库和应急物资储备库各存在2个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4条并督促整改完毕。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保障了我县粮食和救灾物资储备安全。

上一条: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执法二处深入南华开展露天煤矿专项整治安全“体检”
下一条:南华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