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开展城镇道路停车收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作者:鲁建军   来源:南华县发改局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面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小切口”整治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惠民行动”的重要工作要求。近日,县发改局牵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建局、县交警大队、县国资委、县信访局等部门,开展城区道路停车收费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各部门协作配合,深入停车服务经营企业和城区各停车服务路段围绕“集中整治、统一规范、整体提升”为目标,重点对随意收费、私增车位、违规承包经营权、将停车费变成“私房钱”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治。截至目前,累计排查停车服务经营企业2家,涉及停车泊位2000余个,对公示牌设置不规范、公示内容不完整、优惠减免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整改规范。通过专项整治引导停车服务经营企业依法依规诚信经营,营造文明规范、消费者满意的停车服务环境。

    停车事虽小,却是大民生。下步南华县将持续开展道路停车收费专项整治。一是强化宣传引导,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为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是明确目标,排查收集突出问题,梳理整治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协作联动,形成整治合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南华县统计局持续加强普法宣传增强法治意识
下一条:南华县“三抓”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日常巡检助推交易高效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