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9日上午,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巡察工作有关文件和县委书记马特同志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主要精神及5月26日巡察反馈会议有关精神。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必新同志结合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及县委主要领导、县级分管领导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领导对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就抓实本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要紧盯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反馈问题“清零”。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局党组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真正做到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措施,抓好整改。对巡察组反馈问题要逐一建立问题清单,严格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四是要严格时限,督促推进。要严格时限要求,把巡察反馈的每一个问题都当作“必答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

县纪委县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张庆业同志到会指导并对县统计局党组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对本次政治体检,号脉查诊反馈的问题全部认领、照单全收。二是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一把手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定整政方案抓好各环节的整改。三是要注重实效,防止和严禁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虚假整改或流于形式整改的问题,要动真格出实效。四是要经得起回头看,硬过关,一把手要按从严治党“四个亲自”要求,认真督导落实整改措施、整改任务和整改责任。

上一条:南华县住建局开展院前医疗急救培训
下一条:南华县统计局持续加强普法宣传增强法治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