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保护环境,审计在行动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作者:鲍艳婷   来源:    点击:[]

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南华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干部职工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二是利用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宣传“六·五”环境日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到网格区开展“共建清洁美丽南华”生态环境志愿者活动。四是组织干部职工到市民广场开展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环境保护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呼吁每个人都从身边点滴做起,加入守护蓝天碧水的行列,增强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使全民自主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感,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每个人心中结出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省内交叉检查组一行到我县开展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绿色硅光伏产业建设专班赴南华县开展光伏项目推进专题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