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内交叉检查组一行到我县开展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作者:兰智琼 严德华   来源:南华县发改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守住管好天下粮仓,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强化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6月1日至3日,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一级调研员李昆带队一行12人到我县开展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州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徐少华、南华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毛焕朝、县发改局局长马成福等同志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县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海子山粮库所储存省、州、县三级储备粮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粮食库存数量、粮食库存质量、储备粮轮换管理、粮食购销政策执行、各类督查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八项内容,通过现场实物抽取样品、实物测量计算等形式检查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我县政策性粮油库存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省交叉检查组李昆指出:一是南华县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二是库存检查工作做得实、质量高,政策执行到位;三是粮食库存数量真实、质量完好,确保了关键时调得动、用得上。

上一条:致南华县城乡居民参保人的一封信
下一条:保护环境,审计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