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供销社持续抓好系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日期:2024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的稳定和发展。近日,县供销社系统积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指导和宣传活动,切实履行监管责任。

一是加强对系统农资的质量监督,确保农药、种子、化肥等质量安全。二是加强对全县供销系统农村超市、综合服务社、农村市场的食品安全工作的指导。三是深入系统各企业、基层社所属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增强经营主体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持续抓好系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消费理念,提升识假辨假能力和消费维权意识,营造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南华县供销社积极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培训活动
下一条:浓浓供销情,暖暖送别意—南华县供销社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