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五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10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五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工作,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随机测评、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进行考查评估。

通过查阅资料、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导组认为,五街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显特色、学史立行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开展“党建联建”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工作联动、阵地联合、活动联手、服务联心、党员联进”,帮助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广大党员共学共做共促。发动领导干部“领学”、关键党员“微学”、青年学生“趣学”、基层群众“共学”,充分发挥“一厅”“两室”“两园”等红色资源及红色文化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彝汉双语讲党史活动,用自己身边的党史“教科书”,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2F42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并通过现场测评和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评估五街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指导组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和具体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小抓起,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三是持续抓好“为民办实事”,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四是认真组织,扎实开好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善始善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五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实。

20536

最后,指导组深入到六皮郎村委会,和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村监委主任的履职等情况,对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党史学习痕迹资料归档等工作进行指导。

1F7A2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一街乡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暨自查评估工作
下一条:沙桥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