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书记梁文林到龙川镇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作者:阳婷婷   来源:    点击:[]

182C3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1月12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梁文林一行到龙川镇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

在对口支援沧源县疫情防控民兵吴刚家中,梁文林与他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对口支援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及其家人能吃苦、甘奉献、尽职责的优良家风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继续保持不畏艰难、不惧风雨、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龙川镇敬老院,梁书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把老人当亲人,细心服务,节日期间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妥善安排好老人们的生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困难优抚对象许朝会家中,梁书记亲切地和他拉家常,详细了解他和家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政策保障享受情况后,感谢他对县委、县人民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家乡多做贡献,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强对优抚对象的关心照顾,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后顾之忧。

在困难党员何朝杰、老党员罗正怀家中,梁书记与老党员共同交流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梁书记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南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经历、精神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镇村干部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里,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上一条: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到龙川镇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困境儿童
下一条:雨露白族乡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