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到龙川镇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困境儿童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作者:阳婷婷   来源:    点击:[]

在春节到来之际,南华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云南享满嘉商贸有限公司、南华县天禾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南华县镇南酒店、南华县妈妈制造合作社等社会力量,筹集77086元爱心物资,看望慰问全县462名农村妇女儿童和1所学校,其中龙川镇涉及慰问23名困境妇女、36名困境儿童。

E2F24

1月10日下午,县妇联副主席罗海珍、爱心企业代表南华县享满嘉超市负责人吴文斌到龙川镇斗山社区、西云社区等5个村(社区)实地走访慰问3名困境妇女和1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问候及棉被、床上三件套等慰问品。镇、村(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F8ED2

在困境妇女家中,罗海珍与妇女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并为她们送去爱心关爱慰问棉被。困境妇女纷纷表示对罗海珍一行的到来感动不已,并感谢党和政府、爱心企业对她的关爱,一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让自己的生活更快乐更幸福。

在贫困儿童家中,罗海珍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要自立、自强,面对困难不屈不挠,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阳光的生活态度,并为他送去爱心关爱慰问床上三件套。孩子家长表示,绝不辜负各级组织、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期望,让孩子好好学习,珍惜现在、把握未来,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上一条:马街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县委书记梁文林到龙川镇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