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俊到五街镇走访挂包户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俊带领相关帮扶干部到五街镇走访挂包户。

2A39A

“今年经济收入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每到一户,李俊都亲切地与挂包户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脱贫后的家庭经济收入来源、种养殖情况、子女就业就学、身体状况以及存在困难和其他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向联系户讲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政策,增强他们的致富信心。

2DE7A

李俊要求,干部要带头做实事,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切实把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切实把医保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多渠道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五街镇开展农村困境妇女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下一条:兔街镇做到“三个结合”落细落实政治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