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川镇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阳婷婷、鲁晓丽   来源:    点击:[]

1月19日下午,龙川镇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镇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镇属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股股长夏丽凤同志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张育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传达了南华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5次(扩大)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传达全县组织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3个镇属支部、9个村(社区)党总支依次向镇党委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他村(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各班子成员对联系村(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镇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党总支(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要求各党总支(支部)主动认领、举一反三,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加以整改,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推动我镇基层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

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股股长夏丽凤同志代表县委指导组作点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21年龙川镇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我镇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下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书记张育果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全镇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抓牢基层党建工作不放松,不断展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党组织书记要不断提高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责任田”,紧盯弱项短板,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并以这次述职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苦干实干亲自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的班子成员、镇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对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镇属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龙川镇召开2022年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下一条:隆冬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鲁泽强、赵春菊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