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罗武庄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袁雪   来源:罗武庄乡    点击:[]

6月30日,罗武庄乡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参加会议的有乡党政班子成员,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机关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两优一先”代表,2022年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

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歌奏唱完毕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又一次作出庄严承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过政治生日。会上,乡党委为9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过集体政治生日,希望同志们永远记住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初心”。

表彰先进。本次会议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基层党组织2个,进一步激发全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鼓舞干劲,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团结拼搏,立足岗位作贡献。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各党总支(支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各党支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树立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弘扬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总支(支部)要以会上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始终不忘“来时的路”。强化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各党总支(支部)要积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全乡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李新琼赴罗武庄乡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一街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