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一街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徐静   来源: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一街乡各级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鲜艳的党旗下,广大党员“身临其境”,以庄严的宣誓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

【过一次政治生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当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给他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也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表扬一批先进】学习先进,牢记宗旨,见贤思齐。5个党组织、27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党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带领我们在新征程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颁发一批纪念章】一生峥嵘守初心,为10名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的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

【慰问一批老党员】乡党委走访慰问了15名困难党员、老党员15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聆听一堂党课】乡党委书记鲁应国同志以“牢记共产党人使命、传承老区红色基因,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一街新局面”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勉励大家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党组织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飘在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一线,全乡256名党员立足生态立乡发展思路开展义务植树500余株,清理各类垃圾、杂草5余吨。

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担当。一街各族人民正以“勤奋自强、矢志担当”的老区精神,谱写新时代的老区华丽篇章。

上一条:罗武庄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一街乡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