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建引领谋发展 擂台比武促振兴——罗武庄乡开展2022年片区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林菲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9月27日,罗武庄乡开展片区村党总支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

比赛现场,来自一街乡、罗武庄乡、红土坡镇的11个村党总支书记纷纷走上“擂台”各显身手,就抓党建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当前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PPT汇报演说,内容聚焦党建引领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村党总支书记亮成绩、谈经验、提对策、谋发展,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数据讲述了他们作为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答卷人,如何在这片热土上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现场由3个乡镇部分领导组成评议组认真“观赛”,对各村党总支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作出肯定、提出意见,并根据各参赛选手现场“登擂”比武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了本次比武排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擂台比武”,既是真抓实干的“同台赛马”,又是工作实绩的“集中检验”,既充分展现了村党总支书记和驻村干部在推进乡村振兴路上真抓实干的良好风貌,又汲取了彼此先进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

下一步,罗武庄乡将常态化组织开展“擂台比武”活动,全面提升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卫华到罗武庄乡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乘借“文明”之风助推清廉村居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