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育同志到一街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作者:徐静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育同志到一街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一街乡全体干部职工、12个村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长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文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结合一街发展现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何文育指出,2022年一街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作风革命、人居环境整治、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得到县委常委的充分肯定。今后要持续把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任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何文育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宣传,要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二是要认真谋划好2023年各项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积极争取项目规划,形成全乡共识,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推进一街发展。三是要抓好产业发展,利用好一街低热河谷气候优势,抓好烟叶等传统产业的同时积极探索新兴产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一街高效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一街乡传达学习十四届县委第4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抗疫药品应急站——冬日里群众家门口的暖心“疫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