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红土坡镇及时传达学习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作者:周瑜   来源:    点击:[]

近日,红土坡镇组织辖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专题学习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凝聚发展奋进力量,激发代表履职新活力,展现红土坡发展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奏响实干主旋律,以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要围绕全县发展思路,立足自身优势,正视发展差距,找准发展定位,着力在干部作风、产业布局、基层治理、群众增收致富上下功夫,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着力改善社会民生,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党委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展现人大代表履职风采。要在“转作风、强担当、真实干、争进位”上铆足干劲,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夯实发展基础、强势推进优势产业,千方百计让群众钱袋子鼓起来、乡村美起来。

上一条:一街乡:共叙乡情、共商规划、共谋振兴
下一条:正月初八庆佳节 志愿服务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