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沙桥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9日   作者:紫丽娜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强化履职效能,3月18日,沙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镇人大代表前往田心村委会视察调研产业种植项目,通过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拓宽代表视野,为代表们对沙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新的工作思路。

代表们先后到田心村实地察看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辛巴汉食用菌种植基地,现场了解了人工食用菌、荷包豆种植等产业发展情况。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干货”满满、收获多多,开阔了视野,坚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到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成功做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分步实施、有力推进。

通过实地视察和调研观摩,镇人大主席张勇提出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沙桥镇产业发展现状有更直观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和依法履职能力,为沙桥镇乡村振兴多作贡献。

上一条:沙桥镇小箐河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沙桥镇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热议两个工作报告

关闭